close

這是我家小寶貝說很喜歡的杯子
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杯子的定位很尷尬
當馬克杯也不是?!
當泡麵碗又太小?!
好吧....就把他當作喝湯用的吧


因為中秋節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
而且星巴克又不知道怎麼了搞了個特賣這招
所以其實
當想到要買這個杯子時
變的有點難找
屏東的店員還虧我說
"這種限量的杯子...看到時就該下手了阿...不然會買不到"
阿我當初就沒想到要買咩...

還好PTT上有熱心的版友幫忙
幫我在台北買到了這個杯子
然後幫我寄了下來
寶貝~等你回國後我再把杯子拿給你齁
我先來開個箱
解我按按快門的癮

1. 桌面上出現了一個神祕方盒...哪裡來的啊?!

2. 近一點看~有LOGO耶!!Starbucks Coffee?!還外加一個女神圖案?

3. 打開盒子看看裡面是什麼?!包的好亂呀~應該很貴重吧?!

4. 出現了?!粉紅色....?!終於看的出來是杯子了!!

5. 帶把的耶...咳咳~是握把是握把!!想到哪去了!!

6. 兔女郎在底部...怎麼沒有露大腿啦>///<

7. 白泡泡的內在.粉嫩嫩的外表...還好他沒有拿根釣竿...(抖)

8. 粉紅屁股也來拍一張好了(羞)>///<

9. 最後就來個兔女郎奔月做個收尾吧...以後下凡記得抱大腿阿XDD

開箱文~這樣結束了好嗎?
不要學某惡魔網站玩疊疊樂啦!!!!
我沒那麼多東西可以疊
而且...疊疊樂心臟要很大顆(抖~)

器材--Nikon D80 + Nikon 60mmf2.8 micro + 偶而會閃的內閃
拍攝地點--房間書桌
ps~還有個很弱的檯燈當輔助X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~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心瘋的去找這個杯子
還沒那麼衝過...
為了找杯子...一直麻煩外地念書或工作的朋友幫我找
甚至到PTT上去找人幫忙買

還好...有買到
台灣充滿了溫情啊!!!!
在我PO了版之後也有不少人被升火
很妙XDDD

貴?其實還好耶...
我想...能看到你的笑臉
就值得了吧
乖喔~等你回國我在拿過去給你
先自己寫個開箱文來玩玩:)

miss U & love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